網頁

2011年7月5日

刪逸塊落

很喜歡這張生日卡,尤其以下兩小句祝賀語: 「仔如東海,瘦比MO-ART!」
無端端失眠,爬起來寫幾隻字。

生日無聲無色地來,也悄悄地離開。吃了n多頓生日飯,未來還有好幾餐,自六月已到現在,其實每天都好像生日 :) 今年被問得最多的問題:生日有無男仔約?無呀無呀!問題來自張三李四我倒不在意,可是連爸爸都問我:想幾時拍拖?我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已到了被擔心的年齡?

愛情不容易,但願在上帝的引導下,可以如你所說,簡單得像以撒找到利百加那樣。

* * * * *

生日最快樂的,是有兩位可人兒的陪伴。

陳貓終於從歐洲碌回來,還送我兩朵花兒,可是希臘的禮物呢?可以找到互相了解的同行者不易,願我們繼續一起走這條窄路。

鄧cow小姐是相識近20年的好朋友,終於請了我吃第一頓飯,是1x年來的第一次呀!還記得兩年前鄧cow小姐生日,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大家樂火煱,然後在烚自攜的食物,更沾沾自喜沒被發現。我們性格南轅北轍,你好動我好靜,有時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我們會成為好朋友。

只說缺乏的,其實有很多。工作上仍然是個二打六、錢儲來儲去還只有幾個零、男朋友?原來已單身了三年…

但恩典數呀數,就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我看我所有的,不看我所沒有的。

* * * * *

25歲,我也祝自己「仔如東海,瘦比MO-ART!」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