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1日

JW Marriott Hotel Beijing

若不是工幹的關係,應該沒機會住JW Marriott吧!我是budget traveler,旅遊選酒店,只是乾淨就好,從不會選5-star的,所以這次是我首次全五星級酒店。

服務是很好(或者是我大鄉里,師為貼心就感覺良好!),比如說,我把眼鏡放在桌上,晚上回來時旁邊就多了塊眼鏡布;生果是每天refill,有蘋果及香蕉,首兩天我都只吃香蕉,到第三天就沒再給我蘋果,反給我兩條香蕉…

床舖很舒服,可惜是我們可以睡的時間實在太少。有一天,同事開了水準備浸浴時,卻被急call去工作,回來時水已涼,而我們亦因太累立即抱頭大睡!


每天都沒機會吃自助早餐,因為想爭取多一點睡覺的時間!可我們卻會跑到executive floor大吃特吃,爭取機會享受一下酒店的設施!


到最後一天,Forum完結時,終於有機會吃早餐了!Egg Benedict呀!大愛!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