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17日

日常生活

@@我覺得我的新電話很慢及很蠢!連開啟訊息都要幾秒才有反應!吼!!

@@天氣乾旱,皮膚狀態好差,無論塗甚麼都有刺痛的感覺。

@@原來我下星期要去日本了,甚麼都未預備,連日元都未兌換,更遑論行程。現在日元匯率還不斷上升,唉…

@@工作方面,忙碌過後樂得清閒,這兩天準時下班,反倒有點不習慣。

@@這幾天一回到公司座位,就check email(私人的),上facebook,以及看雜誌。其實看雜誌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呀,可是我看來看去都只是那些正經八百的,如Power,HK Magazine等,案頭的壹周刊令我興奮了好一陣子!

@@每天都要喝好多水。同事說自從我來了後,公司的蒸餾水消耗得超級快!有沒有那麼誇張。

@@與老闆到Marriott Cafe吃Lunch Buffet,我吃過圖中的東西後,皮膚就開始痕癢…好灰。

@@皮膚敏感令我好困擾。好討厭醫生那些無稜兩可的病因,「無得解架,都唔知你對咩敏感架!自己留意下啦!」留意?我該留意甚麼呢?!

@@其實我知道,一切是源於我的放任。我應該更着緊自己的身體的。

@@好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