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9日

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

朝九晚九的日子終於過去,我還以為我會好快樂。忙碌了個多月,想不到臨門一腳才失手,犯下了大錯誤。雖然錯不在我,但當看到整件事都被拖垮時,心裡很難受,畢竟也努力了兩個多星期。

在工作上,要學習的太多,有時會感到疲累,想找雙耳朵,或雙手,從中得到點安慰。可憎現實是,每當張開眼睛,只看到兩個背影在搖搖晃晃;或是一張沒有眼睛的面。看到這個畫面我很想吐。

很想很想,為自己築一道圍牆,直至視線完全被遮擋,眼不見為淨。把真心掏出,至少要捱一刀,而且這團血肉,並不討好,不是人人都受得起。

雖然寂寞難奈,可是愛情的風險太高,現在的我沒有這種勇氣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