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21日

上星期經常需要外出工作,天氣很熱,要走的路很多,同時又要應付很多來電,連午飯都沒有時間吃。有一刻,我覺得自己快要發瘋!那時,我竟把心一橫,放棄手頭上的工作,亂打亂撞走進一間餐廳。心想,我的生活不可以只有工作!我也要照顧自己肚腹與心靈的需要呀!

現在想起來,覺得自己好大膽,要是趕不及完成工作怎麼辦?但事實是,我吃飽後,心情暢快,工作效率都高了很多!很快就完成所有工作,五時半回到公司,然後七時就放工!

* * * * *

與友人到上水的和花亭晚餐,壽司半價喎!因此,我們拼命地點點點,吃了十碟壽司,才$110!

與朋友相識超過10年,大家對大家都十分了解,故此也不介意把自己的陰暗面揭露。

 

其實,我也發現自己面對某些人和事時,經常存有不良的動機與心態。可以,又沒法擺脫這些思想。

我明白,並沒有誰虧欠了我,我不能強求別人做甚麼。就算錯真的在別人,最終決定如何處理的,都不是我,人家要是賴帳,我也無可奈何。斤斤計較,最終傷害的,只有自己。

唯有學習清心,放下自我,仰望上帝。

* * * * *

其實我不喜歡吃零食,因為我覺得很麻煩(!),而且邊工作邊吃東西,即是不能專心地吃(!),很容易會吃到一桌都是餅干碎!

這包百力枝是朋友送的,放了在工作桌已是一後日子,有一天心血來潮想吃,便折開來吃!又幾好味喎!

有潔癖的我(!),為了不想弄髒地方,故此吃時非常小心奕奕,更放下手頭上所有工作,很專心地吃!

 

這是同事買回來,新鮮出爐的蛋撻!當時是下午三時半,我肚餓得很,正想到樓下買些甚麼,同事就送上這個!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他是天使!
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