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8日

受氣

依呀!氣憤難下!

剛剛在電話中,被一個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惡言相對。明明做錯的是他,我打電話去,希望他跟進一下情況,竟然要受他氣!

喂呀,我是貴公司活動的是贊助商,當初簽好agreement,說明貴公司的活動詳情,若然貴公司的活動有甚麼更改,是否應該知會一下我們呢?無囉!還要是活動前一天,我打電話去follow-up,才知道該活動出現大變動,與原本簽agreement時已完全不同!請問你知道甚麼是「合約精神」嗎?請問你有沒有尊重過你的合作伙伴?雖然如此,我們都決定不追究。可是,到活動開始的第一日,我到場spot check,結果發現我們的產品沒有按計劃派發,再打電話去要求跟進時,竟然被指我干預貴公司的operation!?

請攪清楚,現在是貴公司沒有履行合約內容,我們才會查詢,要求跟進。理虧的是貴公司,為甚麼還可以聲大夾惡?

我不介意老闆無理取鬧,只要她準時出糧給我,我會阿Q地認為我的工作包括受氣。

我也不介意客戶無理取鬧,所有client都是「給你一百萬,卻要求二百萬output」的,他朝有一日我當client時,相信也是這樣。況且我們是有收agency fee的,我會阿Q地認為我的工作包括受氣。

可是,無論是老闆還是客戶,都會尊重當初簽訂的協議,至少會準時轉帳,以及提供協議的福利。然而,我在此事上,完全感受不到貴公司有尊重過我們!

怒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