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12月23日

唔想撈

也許因為上星期四、五放假(連放四日假但我卻病了要在家休息!)、也許因為聖誕快到了、也許因為最近發生了難過的事、也許因為剛剛病癒、也許因為我懶…總之這兩天我完全不想工作,productivity也很低。

雖然最近老闆有點神經,整個辦公室都充滿壓力,稍有不慎或表現欠佳,真的會比人炒呀!可是,我還是不想工作。

雖然手頭上工作不少,聖誕前(即明天前)要做好一個research 、新年前(即我只有29-31/12 三日咁大把的時間)要做好一個crazy translation project(60頁英譯中;font size 10pt; single line spacing…)。可是,我還是不想工作。

唉。

請給我一點正能量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