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12月4日

親愛的,生日快樂!


星期三晚上,兩個傻人本來相約到中環,或金鐘吃火鍋。

可是,當我在網中搜尋某快餐店地址時,竟是發現該快餐店只有三間分店,而且全部是位於上環!那唯有約在上環了…雖然要到上環,可是無減我們的興致,好朋友還到街市買了些火鍋食品(我承認我們好cheap)加料。吃到一半時,我才發現,我們去的明明是大。家。樂!它在港島的分店沒可能只有三間吧!!!!!!

我覺得自己真的好蠢。不過,這個晚上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,多謝你,也預祝你生日快樂。

親愛的,我覺得發現,時間原來過得那麼快,眨眼我們就相識十三年(還是十四年?)。真的好感恩可認識到你!

有時也覺得很神奇,明明我們的性格是那麼不同,你好動、喜歡冒險、勇於嘗試;而我總是小心奕奕、缺乏安全感、也不愛戶外運動。可是,我們竟然做了十三年的好朋友。縱然平日不常見面,可是無論遇到甚麼時,或快樂、或憂愁,我們最先想到的,都會是彼此。

很感謝你,每當我沮喪、發現我的愛原來很有限、很不完全的時候,你會告訴我,張靜怡是懂得關心、安慰、包容別人的,因為一直維繫着我們關係的,是愛與包容。我也很感激你在這十三年來對我的愛與包容。

鄧寶華,生日快樂!

送給你的: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