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10月21日

The Science of Sleep



我記得,看這齣戲的時候,是零六年的冬天,將近聖誕的日子。我與友人結伴到電影中心看的,是一個精神病患者(男主角)追逐戀愛的故事,聽到這裡,已經知道這是一個無奈又傷感的故事吧。的確,故事是很傷感,可是又拍得不錯呀,有很多有趣又溫暖的畫面,叫人微笑。可能這也反映女主角矛盾的心情。

我記得,那時我們一起半年多一點點,還是沒有甚麼信心,看完這齣戲就想,會否有一天我會變成這個男主角?

今天,雖然我沒有精神病,不過情感上我已經與這個男主角無異了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