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2月31日

又到年關

2014年,是忙碌的一年。

訂了婚,身份改變了,與男人的關係也有微妙的變化。少了任性,多了體諒。有人說,找到對的人,自然便會想跟他共渡餘生;但我們卻好像是,有了對彼此的承諾後,才更想成為對方的right person。我想起數年前男人問我,想生bb嗎?我嘲笑回答說,等你有好爸爸的條件後才考慮吧。男人卻笑說,有了寶寶他才會成為好爸爸。

在一起的這段日子,我深深感受到,維繫我們關係的,是責任;而責任,是源自愛。謝謝,親愛的你。

婚禮,仍然緩慢地籌備中。我們都不想花費太多在婚禮上,因為那始終只是一天,而且無論婚禮如何甩漏,只要有身分證,我們還是可以順利完婚的。(是我太求其嗎?)

*   *   *   *   *

買了物業,對於此,我也很震驚。其實買樓對我們來說,是容易,也是困難。

容易,是因為買樓是我們的目標。我們都是喜歡安定的人,不喜歡改變;內向,喜歡宅在家。開始考慮置業時很掙扎,但只是錢的因素,而非掙扎買樓這個決定。

容易,也因為我們都有儲蓄的習慣,令買樓成為一個achievable goal。我們一定不是富有,也沒有父母「饋贈」首期(笑!),但感恩,在能力範圍內的選擇還是有的。

而整過買樓的過程也是充滿恩典,最後買到的單位是我們從未想過的,我們真的深深經歷到,上帝的預備是最好最好的!

明年,我們將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「家」了!

*   *   *   *   *

事業,仍然是高不成低不就,但明年可能會轉team(還是已經轉了?),改變是好是壞仍未知道。只能預知2015年將會是充滿轉變的一年。

We are ready to embrace 2015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