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月16日

碎碎唸

久違了的碎碎唸。

*我發現自己工作與生活的反差很大。工作時總是覺得步伐不夠快,想一切更有效率、程序更簡明、溝通更清晰。可是,當回家後又覺得我城的步伐太快,偶爾遇到些有趣的話題,想在這裡分享一下,還未來得及組織,已經out了。

*我是很需要獨處的人,獨處時可以令思緒更清晰,感受更立體。然而,現在最缺乏的,就是獨處的時間。因此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感覺一切沒有意義,生活乏善可陳,這也是我將這裡荒廢的主要原因。

*感謝男友偶爾為我送上小驚喜,我一直都說,我不是一個好女友,總是不夠細心,不夠體貼,所以我一直感謝男友的包容。

*說起男友,他常說,喜歡我笑。起初不以為然,但他重覆過好幾次後,我也覺得他是很認真的。

*加上最近看了兩篇文章,BB豬老婆的笑容,其實真係好重要,也相信,其實男性很簡單,又抑或說,人與人的相處可以好簡單,用一份微笑、一份寬容,互相感染快樂。「快樂係一個互相感染既過程,也是一個循環。聰明的人會讓一個快樂的循環生生不息地不停運作,也不會計較這個循環到底誰才是始作俑者。」

*最近感到強大的壓迫感,也許與居住環境有關。我覺得北區真的侷促到容不下居民了,到處都是自由行,到處都是手推車。

幾日前在上水,想離開列車時,被一大群推著車衝入車廂的人推倒,整個人跌倒在地,那人一點也沒有理我,繼續衝入車廂搶座位,我的手差點被他們踐踏,那一刻有位熱心的男人扶起我,還大罵衝入車廂的人,但那些人也沒有理會。那一刻我哭了,覺得好委屈。不清楚為什麼自己反應那麼大,其實這些事累見不鮮,但當時真的覺得好可怕,一切都好似好陌生,我的家越來越不像「家」了。

嗯,碎碎唸起來很嘮叨,今次到此為止吧 :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