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5月18日

首爾(十一)食食食

紀錄一下旅程中我們覺得好吃的美食

1. 忠武飯捲 (店名是韓文,我只是在店內一張小小的公告上看到這名字,不知是否真的是店名)


位於明洞,一人份量包括白飯捲、辣尤魚及辣蘿蔔,尤魚及蘿蔔還可以任添的!辣度十足,嗜辣的我完全沒有問題,可以朋友就覺得太辣了!

2. 三文治早餐店


就在我們位於新設洞的旅館旁邊,記得價錢不便宜,可是三文治弄得十分有誠意!麵包是烤過的,而且生菜很新鮮,整理得很好,不會咬一口就散掉!

3. 土俗村蔘雞湯



位於景福宮附近,我們也是慕名前來的,真的很多人排隊呢~但店內面積很大,我們大概只是排了15分鐘便可入座了。

每一窩都有完完整整的一隻雞,雞內釀有糯米、紅棗、栗子及人參等,還配有一小杯人參酒,可以倒入湯中,或在喝湯前一杯乾掉!

蔘雞湯比想像中普通,可能喝慣了味濃的老火湯,覺得雞味及人參味均不突出,可是當日天氣很冷,吃過後一整天都暖暖的,很舒服!


4. 拌飯及海鮮大醬湯




上圖是豆腐海鮮鍋及拌飯,普通的餐廳,位於東大門的!食料不是很多,但我很喜歡那個湯的味道!


這是在樂天food court!這個十分好吃!看相片就知道用料很多,而且微辣味道很開胃!我把飯都掃光光呢~

友人說阿信屋都可以買到醬,混入韓式辣醬的話,與在韓國吃到的味道有九成似!

5. 韓式燒烤
姜虎東678烤肉/姜虎東屠夫(白丁)烤肉



相信旅遊書都有介紹的,其實當時我們以為自己找不到這店了,加上又肚餓,就決定胡亂撞進一間烤肉店便算了,但又竟然錯有錯著,撞對了店 :)

韓國的烤肉與我們在香港吃到的很不一樣,我們點了一份豬肉、一份牛肉,店員著我們先吃豬,再吃牛!我們起初都摸不著頭腦,但原來烤豬肉喂牛肉的架是不一樣的!因此必須分開吃~

那我覺得吃韓國的烤肉,重點是那個醬和生菜~~~真的十分好吃呀!

6. Issac Toast




Issac Toast是連鎖式的早餐店,專買多士三文治。那裡的姨姨的很專業,三兩下手就弄好三文治了~而且是非常美味的!我們有兩天都早餐都是在這裡KO~~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