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5日

2013 Resolution

2012沒有寫新年resolution,因此整年都呆呆滯滯,原地踏步,甚麼都沒有幹就過了。所以2013一定要做新年目標,一年過後不論做到多少,至少有目標有方向才能進步才能前進!

// 謹記甚麼是「重要的事」
2012其實過得很混亂,為了很多無謂的事放棄重要的事,人生priority全部都錯了。新一年要謹守「重要的事」,「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,直到那日。」


// 我只想身體健康
上年年尾馬拉松式地生病,令很多很多人為我擔心,令我終於(yes...終於!)想要做運動了。雖然12月時買了跑步鞋至今仍未穿過,但我已下定決心,等天氣暖一點,就一星期跑步一次…其實我是個意志頗強的人,可是一說到運動就怕怕…所以我需要大家的支持!請大家每次一見到我,就問我有沒有跑步!!!


// be a better girl friend
一直也不習慣「女朋友」這個身份,我是個孤獨的人,有多時都獨來獨往,我不介意一個人吃飯看電戲,也常常一個人逛街喝咖啡。所以身邊突然多了個人,我真的要好些時間適應(好像說到自己是受害者,哈哈!)。但另一方面又好慶幸,由於男人工作時間比較長,其實我們拍拖的時間不多,說要適應其實也是好輕鬆。我知道男人一直包容我,所以希望今年自己能夠更體貼、更關心、用更多時間陪伴你。


// 繼續環保生活
其實我的身外物一向不多,也沒有儲玩具、小物的習慣,但有時打開衣櫃鞋櫃,還是會覺得自己買得太多。新一年各方面都要節制,衫褲鞋襪只要足夠就好,時刻提醒自己只有一個身體一雙腳,我不是模特兒不要天天轉裝。

在吃方面也盡量不浪費,外出帶自己的水樽,只點適量的食物,若是真的吃不完也會外帶回家吃。近來教會常人貧窮體驗分享,讓我知道在物質富裕的香港也有很多人三餐不得溫飽,我們今天可以吃可以喝已經是很幸福的事。


// 看書看書看書
自智能手機的出現,我已經好少閱讀,覺得整個人空蕩蕩的,知識也沒有長進…因此今年必須重建閱讀的習慣,做一個有氣質的女生!


// 多陪家人及朋友
爸爸自轉了工作後,一星期有五天都在大陸。平日只有媽媽一人在家,所以平日希望盡量回家吃飯。而爸爸週末回家,也希望自己每星期六可以陪他喝茶。

上文也說過,自己是個孤獨的人,不是常常會約朋友吃喝玩樂那種,感恩朋友一直對我很好,今年希望自己更主動去關心身邊的人,無論是錦上添花抑或是雪中送炭 :)


// 儲錢儲錢
如題,但仍未想到應該如何實踐…對股票基金一竅不通,或者是時間了解一下?


// 進修
2012年選讀了一些短期課程,都是有關音樂的,讓我知道人真的不進則退,所以今年要繼續努力,在鋼琴及指揮上繼續學習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