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16日

碎碎唸

* 病了。

* 嗚,用了3個月時間,辛辛苦苦養肥自己3磅,3日就沒了。

* 地獄8月,calendar 的日程滿滿的,人家好累呀,下星期又要過澳門工作,我好想放假呀!

* 公公婆婆來港探親,我都沒時間陪他們。病了的人每天只想睡覺。zZzZZzzZ

* 海港城有叮噹展覽,我要看呀!可是沒有時間呀,八月下旬的周未都fully occupied...

* 8月也是週年紀念,可是某人要上班(晚上九半下班),要提早慶祝。嗚。你知道甚麼叫做週年紀念日嗎?可以隨隨便便提早延遲的嗎?!

* 可是…我除了乖乖聽話,又可以做甚麼?你會放假嗎?

* 好朋友10月嫁人了,我擔任詩班指揮。慚愧的我,到現在甚麼都還未準備…

* 「需要浪漫2012」完結了,我不喜歡那個結局呀!!!申志勛!申志勛!申志勛!悅悔你是白痴嗎?為甚麼不選志勛呀!

* 好想買東西,無論是甚麼。這是壓力大的表現…好想購物!好想購物!好想購物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