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3月25日

談 情

想不到你竟然問起前度。

這曾經是我友儕間的禁忌,沒有人敢提起。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只要一提到那人的名字,我的淚水就自然湧出來,萬試萬寧。而你竟然夠膽問。就在那一秒之間,回憶一格一格的flash back,回到最初的起點;然後突然又跳到那兩個年關,那時的我接近崩潰。前前後後,拖拖拉拉,竟有5年之久。歷歷在目,因為曾經愛過,也曾經傷得很重很重。曾經是某人的掌上明珠,一直被抱起,以至被掉下時竟忘記怎樣走路。

用了很多力氣,終於也明白,我是「一個人」,無論是否在戀愛中,我也是整全的一個人。愛情不是我撐起你或你撐起我,而是兩個四肢健全的人肩並肩的同行。

與你分享我喜歡他、討厭他的地方,還有分開的原因,原來這些我都可是坦白地分享,感謝你也承認那是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


P.S. 還記得很清楚,2008年12月31日那天,你還無意地在我傷口上刺了一刀,那時的我怎想到今天我們竟走在一起。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