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8月23日

謝謝愛我的‧你

我一直相信時間空間會扭曲
若不然,一封2011年1月8日發出的電郵為甚麼會無故出現在我的電郵信箱?


想起你
想起時刻時刻都十分認真的你
想起會為社會的不公義而躁動的人
想起喜歡閱讀的你
想起喜歡音樂的你
想起你所說的宗教狂熱、教會霸權



想起你說你喜歡我
不易信任別人的我真的相信

想起我倆之間的鴻溝
你說你可以改變我
(不是你可以為我改變,而是你可以改變我。不浪漫,但真實)

想起你送給我的「禮物」
那是男朋友也不會隨便送給我的「禮物」

然後你突然離開去上海
我千方百計把「它」交回你手中
不知你收到Fedex時的感受如何
再然後我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



今天讀到你八個月前發出的電郵
又有另一番感受

很想謝謝你
謝謝你曾經愛我,謝謝你令我成長。
謝謝你令我思考,甚麼是磐石上的愛情,甚麼是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
甚麼是愛與接納
甚麼是,基督與教會的愛情



感謝所有愛我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