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4月19日

李盈盈

週日下午五時,還未吃午飯的我已很疲倦,但感謝你還是把我喚出來,讓我拾回久違了的默契。

原來我似有一個親密的男朋友,那麼誰似有一個不親密的男朋友?親愛你,你真的很勇敢!我也為你高興,相信他是一個能與你呼吸同步的人。

在一田百貨閒逛扮闊太的生活很美好,還有令人發笑的血火龍果。

找天一起買衣服,可能我們會為看上同一件衫而煩惱。

當日我離開柴組時你所說的,本來已忘記了,但當你再度提起,仍然感動,而且十分認同!

李盈盈,兜兜轉轉我們又在一起了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