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2月2日

心存感恩


星期一放假,往大美督退修去,雖然感覺像郊遊,但只要能專注讀經、禱告與靈修就好。
在言談間被認同、被肯定,還有被觸動,這種感覺很奇妙,也很美好。很喜歡這種同行的感覺,感恩神給我很多生命的同行者。其實我對朋友好懶惰(所以我是非常欣賞身邊的2號朋友),但我所得到的愛與關心,卻是超乎我想像的多,以及深厚。
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
曾經將一些傷害無限放大,以致完全遮蔽了視線,看不到神的恩典。然而,若沒有這經歷,我未必珍惜現在所有的。
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;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。但願,你的旨意在我身上成就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