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8月13日

幾  段

@我快被我的client激到吐血,但我會學習冷靜,學習擴張我的境界。這個世界乜人都有,不要為了一些愚昧無知的人動怒。

@現在閱報的時間少之又少,對很多議題都沒有深入的了解。討論這樣無知的自己,可是如果有時間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睡覺。

@差不多每天都聽到「青少年援交」這個話題,其實我覺得很恐怖,究竟為了甚麼要出賣自己的身體呢?不是想以衛道之士的口吻說話,可是當社會過分強調「個人主義」、強調「人權」、強調「自我」時,的確會引申很多問題。是否一句「我鐘意」,就真的甚麼都可以做?有很多關於個人主義的想法在腦海中盤旋,可是沒有時間好好組織。唉,好討厭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