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11月26日

幸好我還有朋友

早上在火車月台上碰到閃閃,閃閃還答應幫我回中大拿畢業袍,那麼我就不必放工趕頭趕命的回中大了,謝謝閃閃!

今天她又要差不多7時才離開中大,時間真是剛剛好,我可以即日拿畢業袍。回到上水閃閃又陪我逛街,因為我想買靴呀,我可是第一次買靴…多謝閃閃的專業意見!

今天很幸福。

最近突然覺得很孤單,雖然明白這只是情緒作怪,可是又無法自拔的陷入這種情緒之中。一直以來都覺得思想很正面、心理質素很好,就算遇到甚麼事都可以很快調節到自己的心思意念。可是今次,好像無論怎樣,都走不出陰霾。

怎樣都好,我會學習接納並欣賞自己的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